2008年10月21日

[網站]董運昌老師的網站





跟董老師唯一的會面,是在清大吉他營,在普通教室講台上,彈奏著剛發行的第一張專輯。記得那時我負責器材,那時候沒有手機,來不及聯絡其他人來幫忙搬音箱,只好一個人推著那只少一個輪子的黑色音箱,從湖畔一路推到普通教室。

不過聽到老師現場演奏,一切都值得了。

那張「聽見藍山的味道」,一直到我念完研究所、當完兵,找到第一份工作後,才拿到那本譜,那時候也沒時間練琴了,如果可以早幾年,也許我也會當起街頭藝人,留著長長的頭髮,蓄著滿臉的鬍鬚,一副藝術家的氣息。

謎之音:『我看你只有乞丐的氣息!』

總之,在吉他演奏這條路上,董老師即使不是台灣第一人,應該也算走出一片天空的第一人。網站上有老師演奏歌曲的片段,大家可以上去看看;此外,今年七月剛發行的Happy Way,也值得大家去買來聽一聽。

0 意見:

Followers

 

六弦清韻.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y Brian Gardner 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anol dot com